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1 】  【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阅读次数:869

近日,按照局直属机关党委安排,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思想、工作、作风、廉政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每位党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提出批评意见,又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步骤,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氛围严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要加强党章党史的学习,做一个讲政治、有信仰的合格党员;要努力提升为老同志服务的能力,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把老干部工作推向新台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守纪律底线,建立制度规范行为,一切按照规章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