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装备处党支部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活动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2 】  【来源:局科技装备处】  【阅读次数:2872

根据《中共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印发“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煤监党组﹝2019﹞14号)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支部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和行动自觉,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科技装备处党支部于3月26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民主生活会。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指示精神,通报了十八大以来煤监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大家逐一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纪律警示教育,为自身提供了镜鉴、敲响了警钟,今后将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效务实的作风、廉洁清正的操守,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