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6-30 】  【来源:救援指挥中心】  【阅读次数:1402

6月25日上午,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围绕“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力量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党课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内容”“准确把握和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推进煤监事业新发展”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四个专题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进一步的讲述。重点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等九个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内容;从“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等4个点,全面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从“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等4个点,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推进煤监事业新发展。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互动不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更加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一致表示要学史力行,以“一颗螺丝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推动煤监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