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24 】  【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阅读次数:2436

近日,我局退休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退休党员杨世宁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和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退休党员郑渝强、骆汉成、林升柱、李明清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取得百年伟大成就、胜利迈进第二个百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肯定了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这一百年通过艰苦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党的一百年,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后,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家一致表态,作为退休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一定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党贡献一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