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监一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5-07 】  【来源:煤监一处】  【阅读次数:894

近日,煤监一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人民的初心宗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和“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和自身学习体会,积极发言,展开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研讨,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党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接续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守信仰信念,牢记宗旨办实事、砥砺奋进开新局;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做实做细,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