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办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4 】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2258

11月19日,机关党办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局党组安排,认真谋划组织全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关工作,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不断强化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贯彻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党建理论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日常管理等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