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四川煤监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9-12-02 】  【来源:应急管理部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2197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国家建设发展。11月27日,四川煤监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悟新中国70年的巨大变化和四川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

成就展由省级综合展馆、21个市(州)组合展馆以及时光情景厅3部分构成,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巴蜀大地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实物场景、历史图片、文字视频、互动体验等手段,全面呈现了四川省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领域取得显著成就。老同志们走进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文物、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场景前,不时驻足交流,追忆往昔奋斗的峥嵘岁月,感慨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为有幸见证祖国的伟大奇迹而骄傲,更为曾对发展事业热忱奉献而感到自豪。

参观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继续、再巩固,是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的再升华,决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