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关于局网站和微博、微信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29 】  【来源: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  【阅读次数:7498

各产煤市(州)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各煤监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各国有重点煤矿企业,有关单位:

按照机构改革要求和有关规定,我局新网站、新微博、新微信公众号已于日前建成(原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将于近期停用),将及时刊发应急管理、煤矿安全生产决策部署、重要政策文件和四川煤矿安全监察重要活动,刊发全省煤炭行业的安全监管、监察执法、责任落实、科技装备、基础管理,以及煤矿安全监察系统的纪检监察、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动态和经验做法。欢迎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关注,并投送信息稿件(请在稿件文末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scmjjbgs@sina.com

联系电话:028-86632352

 

附件: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微博信息

 

 

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2019年3月29日


抄送:各产煤县(市、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各煤矿企业。




附件

 

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微博信息

 

一、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网站

网址:http://sc.chinacoal-safety.gov.cn/

二、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微信公众号

名称:四川煤监

账号:sichuanmeijian

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jpg

三、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微博

名称:四川煤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jpg

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都可以通过局网站右侧悬浮条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