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煤监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5-13 】  【来源:川南煤监分局】  【阅读次数:1022

5月10日,川南煤监分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分局党总支书记主持,分局班子成员研讨发言,各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局班子成员围绕“如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理解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生命的重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行了主题研讨,结合煤监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抓好煤矿安全监察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区域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分局各项工作互促共进。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监察各项工作,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区域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