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三处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9 】  【来源:监察执法三处】  【阅读次数:2014

11月15日下午,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忆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为11月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同志举行集体“庆生”活动。

活动现场,监察执法三处主要负责同志将“政治生日”贺卡郑重地送到两名党员手中时说到:“今天是你们的政治生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我代表支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你们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在忠实履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职责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两名党员同志回顾了各自的入党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了成长经历。他们表示:“共产党员”是光荣神圣的称号,是先锋战士的标志,是高尚人格的体现,感恩党组织多年的培养。通过今天这一形式的党性锻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责任和使命,今后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转化为保护矿工生命安全的具体行动,勇于担当,严格执法,忠诚履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