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煤监分局“警示教育月”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 2019-04-10 】  【来源:川南煤监分局】  【阅读次数:2858

2019年3月8日-4月8日,历时一个月,川南煤监分局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主题,扎实开展了“警示教育月”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圆满收官。

活动中,分局党总支扎实开展了八项规定动作,并结合实际开展了具有特色的两项自选动作,同时将活动与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日常监察执法工作相结合,坚持“两不误两促进”。3月8日至4月8日,共监察矿井24矿次,发现隐患125条,实施经济处罚13矿次、罚款20.1万元,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5矿次,责令停止采掘工作面23个,有力地打击了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问题查摆,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转变了工作作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