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1-20 】  【来源:安全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2299

近日,安全技术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专题研讨。

.4.jpg

会议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决议》的起草说明;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5名同志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情况,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谈了深刻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带头学习,带头贯彻,注重实效,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同全面做好中心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做好工作盘点,坚定信心,正视问题,紧盯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稳定队伍、稳定业务、稳定收入,不断规范内部管理,严抓质量,狠抓纪律,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结合自身实际,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认真履行为矿山安全监管监察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以及为企业安全发展开展培训教育和技术服务两项职责,实施三大工程,聚焦四个攻坚,实现五大提升,落实六项措施,进一步建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全国一流安全技术服务和教育培训服务机构。

在家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