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27 】  【来源:监察执法五处】  【阅读次数:2271

近日,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

在前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收看新闻发布会的基础上,本次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及其说明,从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对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员干部纷纷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自觉将学习体悟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坚持煤矿安全保供,深化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安全生产基础建设,为区域矿山安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