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4-25 】  【来源:安全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951

4月21日上午,安全技术中心在安科大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安全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主持,中心党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党史教育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总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抓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再提醒、再强调。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认真抓好党史教育各阶段专题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总结经验,创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对员工真爱真关心,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制订学习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要制定各专题活动切实可操作的方案,学习研讨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要落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和纪检机构(岗位)的责任,统筹安排学习教育活动和业务工作开展,强化对各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的督导,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