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9 】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2085

11月17日,办公室召开支部扩大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与研讨。局长、党组副书记王剑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李良辉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及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围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开展了微党课与学习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

 图片2.png

王剑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大家要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王剑平强调,要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系统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努力创建模范党支部。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