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7 】  【来源:安全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1767

近日,安全技术中心职能部门和技术支撑部门4个党支部到成都市蒲江县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4个党支部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认真观看了战役纪念馆内的影像图片、书籍、烈士自传以及其他历史文物文献资料,进一步了解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成都战役中的光辉事迹。

在成都战役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穆伫立,向长眠于此的217名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对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不怕流血牺牲的斗争精神致以崇高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安全技术中心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永葆初心、勇于担当、为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技术服务和教育培训机构,为下一步安全技术中心攻坚克难、改革发展再次增添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