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煤监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7-27 】  【来源:川南煤监分局】  【阅读次数:1489

7月19日,川南煤监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两部党内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重要文章,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向周永开、柴振云同志学习的通知》,领学的党员领导干部还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要同党史学习教育、“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等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至上”,践行初心使命,抓细抓实煤矿安全监察各项工作,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区域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