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1-05-24 】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1065

5月20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机关服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典型违纪案例,对履行后勤服务、资产经营管理等职责可能出现的苗头性问题作了分析和警示,安排了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各科室(部门)和下属单位要以抓好省局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规矩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完善相关制度,狠抓责任落实。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定力韧劲,突出严的主基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各科室(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围绕科室(部门)工作职责和廉政防控风险点,加强对科室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堤坝,有效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