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室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11-19 】  【来源:纪检室】  【阅读次数:2025

11月18日下午,纪检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负责人带头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会人员也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括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其中第十条历史经验是“坚持自我革命”,科学总结了党坚持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思想,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高度新境界。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为履行好新时代矿山安全监察职责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