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川北煤监分局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1 】  【来源:川北煤监分局】  【阅读次数:2638

一是抓“关键动作”。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固定每周一进行政治学习,明确授课内容、授课人,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走上讲台,带领大家学习党内知识,结合自身所学所悟撰写学习心得;开展“大反思、大查摆、大整改”,全体党员干部针对自身思想动态、监察执法工作等查找缺点和不足,制定整改方案,限定整改期限。学习心得和整改方案均在公告栏处进行张贴公示,供大家互相学习,互相监督。

二是抓“亮点工程”。结合工作实际,分局开展了“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了苍溪红军渡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激发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监狱零距离”活动,走进广元监狱,听取服刑人员忏悔,警示党员干部时刻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底线。

三是抓“效果反馈”。支部书记与党员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党员群众对真实想法和看法,形成突出问题及时向组织汇报的良好氛围,有效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保证了各项警示教育活动落地落实;办公室每月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内容、学习成果进行统计,并发至分局工作群中,起到了良好的督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