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18 】  【来源: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  【阅读次数:10315

川煤监函〔2019〕34号


各产煤市(州)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省煤炭产业集团,古叙煤田开发公司,嘉阳集团,安全技术中心: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川科奖〔2019〕8号)要求,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提名单位(提名人)应按照《科技奖励综合业务系统用户注册操作手册》的提示步骤进行注册并填写。所提名的项目(人选)应在提名前予以公示。

二、各提名单位(提名人)应按照《2019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可在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下载,网址:http://jbjgl.scst.gov.cn/)的内容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对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请提名单位(提名人)于2019年5月27日前完成提名书的网络填报工作。

四、请各提名单位(提名人)于2019年6月3日前将纸质提名材料报送至科技装备处。提名书主件、附件应一并装订成册。省科技杰出贡献奖提名书3份(含1份原件),省科技进步奖提名书3份(含1份原件),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普类项目还需附3套科普作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东

联系电话:028—86634063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邮编:610015

 

附件:《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川科奖〔2019〕8号)

 

 

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