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四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8 】  【来源:监察执法四处】  【阅读次数:2326

12月6日,监察执法四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结合学习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监察执法工作紧密结合,以良好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一要加强风险研判和分级管控,确定管控重点,做到有的放矢、精准监察。二要强力“打非治违”,坚决防范事故发生。三要加大对保供煤矿检查力度,督促各地、各单位压实保供安全责任,严防发生事故影响保供大局。四要紧盯重点企业、关键环节,加大执法力度,加强节假日、周末暗访巡查,切实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五要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