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以学促用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
【发布日期: 2021-11-25 】  【来源:监察执法一处】  【阅读次数:2142

11月22日,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指导开展矿山安全监察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名支委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了重点发言,其余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为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奠定了思想基础,提供了根本遵循。百年征程,披荆斩棘;百年奋斗,硕果累累。全体党员干部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披荆斩棘、勇立新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以身作则,弘扬三线精神,狠抓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监察执法力度,尤其在煤炭保供的特殊时期,严禁煤矿“带病”生产;要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铁军,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