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煤监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4-02 】  【来源:川东煤监分局】  【阅读次数:2757

4月1日,川东煤监分局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议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煤监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和对照检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和规矩,自觉遵循党章,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务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守干净底线,争做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