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和书画比赛活动的通知
川煤监机党〔2019〕13号
【发布日期: 2019-06-26 】  【来源: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  【阅读次数:5660

机关各党支部,各煤监分局党总支,技术中心党委: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煤监机构成立20周年,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决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和书画比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参加人员

全体干部职工(含聘用人员和离退休人员)。

二、截止时间

报送作品截稿时间为8月20日前。

三、作品内容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以作者独特的视角,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和煤监机构成立20年来我国各方面取得的可喜变化,体现中华民族优良文化和四川煤监干部精神风貌,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四、稿件要求

(一)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未曾发表,不得对他人作品或受知识产权保护的作品构成侵权,主办单位保留对活动各项具体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和展示、刊发等权利。

(二)题材主题鲜明,以弘扬主旋律、体现社会正能量为主基调,展现四川煤监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征文体裁不限,原则上散文、特写、随笔字数等在2000字以上,诗歌不限;书画为传统书法、各类绘画作品(草书、篆书需要附释文),硬笔书法作品必须书写在方格纸上。

(四)征文作者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写在作品末尾,书画作品作者信息写在作品背后。

五、评比表彰

由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组成评审组,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进行表彰奖励。

六、工作要求

(一)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每个党支部征文不少于1篇,书画根据本人情况自定。

(二)征文需配有作者工作照或生活照1张,像素要求不低于500*300。

(三)比赛联系人:卢乾坤,电话:86634908,邮箱:402658335@qq.com。

 

 

中共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