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西煤监分局在盐源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31 】  【来源:攀西煤监分局】  【阅读次数:1254

5月25日,攀西煤监分局会同凉山州应急管理局在盐源西钢精煤有限责任公司干塘煤矿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活动,现场服务指导煤矿建设项目开好局、起好步。

服务组就建设项目备案、建设单位队伍建设、建设单位管理制度、施工组织设计、建设项目重点管控内容、施工队伍资质和工程监理及质量监督、地面场所建设等事宜向项目建设单位提出了建议,并送达了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近年来有关文件;还就矿井初步设计和安全专篇在地质、机电、监控等方面存在的困惑,与煤矿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服务组要求煤矿及时修改完善设计内容,高度重视施工组织设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项目建设,确保建设项目“不走回头路”,力争建成攀西区域煤矿示范建设项目,引领区域煤矿高质量发展。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与政府专班和监管专班进行了沟通,督促企业及时整改问题,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