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1 】  【来源:统计中心】  【阅读次数:1414

2021年7月16日,统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理解,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统计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干部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并重点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干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要求,深入进行思想剖析,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前期成果,也为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锤炼党性、提升政治素养、提升工作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煤矿安全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