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煤监分局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9-04-04 】  【来源:川南煤监分局】  【阅读次数:2829

4月1日,川南煤监分局党总支结合当前开展的警示教育月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决定》和《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

两个《规定》分别列出了11种和6种严禁行为,应视为最严格的规定,还分别明确了对违反禁令的党员干部给予什么样的处罚,同时还明确对直接管辖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追究责任。通过学习和案例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及今后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听得进,记得住,要时刻警醒,深刻汲取身边违纪违法案例的沉痛教训,告诫自己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无愧组织、无愧人民,不负青春、不负人生。坚决做到不忘初心、忠诚坚定,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做人民的守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