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煤监分局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8-14 】  【来源:川南煤监分局】  【阅读次数:1496

8月9日,川南煤监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领学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APP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要从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把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积极谋划和推进。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老西藏”精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煤监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政治清醒,锚定奋斗目标,不断砥砺前行,努力在矿山安全监察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