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指导办公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30 】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1413

6月29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第六章、“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等内容。围绕“学好党史中国史、增强历史使命担当”主题进行了研讨,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办公室负责人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之感悟为主线,结合办公室工作讲了党课。

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听取了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党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提出了指导建议与要求。指导组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加强党性修养,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著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百年党史;要结合办公室工作,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加深对我党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要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成效,做到学以致用,将党史知识转化为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