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监一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5 】  【来源:煤监一处】  【阅读次数:1510

近日,煤监一处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规定书目并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不断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