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3-30 】  【来源: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  【阅读次数:2965

 “本人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主动学习积极性不高”“工作创新不够,习惯于墨守成规”“日常工作有懒散浮拖的现象”……

“该同志平时工作不够大胆,有点畏首畏尾”“要多与其他同事沟通交流”“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写作能力” ……

3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10余名党员同志纷纷围绕“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深刻剖析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其他同志按照“红脸出汗”的要求,开诚布公一一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面对批评,党员同志们均表示虚心接受,会后立即整改。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jpg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邢建国副局长在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警示教育活动月”要求,支部书记与各位党员同志开展了集中谈心谈话,并结合办公室各岗位实际工作情况,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章守纪;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等三个方面讲了一次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谈心谈话、讲党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一致表示将遵规守纪、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