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3-22 】  【来源:财务处】  【阅读次数:2326

3月18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国家矿山安监局四川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唐渔海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对照”要求,认真开展盘点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检查材料、谈心谈话等,打牢思想基础工作。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四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其他同志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方向。

唐渔海指出,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有效,真正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守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增强规矩意识、法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要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纪律意识,遵守工作纪律,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