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三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2 】  【来源:监察执法三处】  【阅读次数:1924

11月15日,监察执法三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历史意义、伟大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做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作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落脚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与矿山安全监察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安全风险,坚持安全保供,严守安全底线,推进区域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